有空记得看置顶

酒茨不拆逆
藏唐 明唐 all唐不拆逆
鼠猫 all男少主
不吃安利
靠爱发电
不接受指点更不接受指指点点
很凶,谨慎关注。

   啊..网太差了艾特不上,就是之前那个问我书名的小可爱,我给你找出来啦。除了这本,还有另一本小开本的妖怪本。内容也很好玩,送的书签也可爱。嘛...日本妖怪类的书其实基本都大同小异。如果你有兴趣日本妖怪故事的话可以看那本《百物语》作者是杉浦日向子老师。那个书我看的是第一版本的大开本,那时候我还挺小。等我大了想买了发现怎么都买不到第一版就买了后面的修订的上中下三本的。














评论(2)
热度(3)

© 薛鶴軫 | Powered by LOFTER